close
        十月九日星期二,這天我將要交給同事的狗仔先帶回家顧一下下,隔天等著真正的主人來帶走牠們,當我將兩隻狗仔放下的同時,幼幼好奇的過來看,此時狗仔也醒來了,將頭探出箱子透透氣,此時的幼幼子嚇死了,眼睛睜著老大的還跟著後退了好幾步,接著轉身跑向遠遠的地方躲了起來,一臉驚恐的表情,真的令人十分的好笑,雖然這樣子說幼幼很不禮貌,畢竟貓怕狗是天經地義的事,但是我還是笑了許久不能自制,想不到~非常囂張的幼幼子竟然也有卒仔的時候 @@|||,真的是令人覺得”惡馬惡人騎”這句話非常的有道理。
  因為狗仔放在箱子中會一直的”該該叫”,於是只好把牠給”野放”囉,可能是肚子餓了吧,聞著香味找到了幼幼的飼料,竟~~~吃了起來,但是咬不動大顆飼料的小牙還是把貓飼料給吐了出來了,此時斜眼瞄到了幼幼的眼神,天呀~~天呀~~這是幼幼的眼睛嗎???睜的比平常大上兩倍的圓眼,黑暗中看起來格外的~~可憐~~因為可以感覺到牠的眼中含著淚光~>.<~我想牠心裡的os應該是說:帶狗回來養就算了,還吃我的飼料,有沒有搞錯呀。
        隔天人家主人當然就把狗仔給抱走啦,我想應該沒什麼事了吧,但是幼幼還是不肯出來,依舊躲在遠遠的地方望著我,原來是因為狗仔的味道久久無法散去,於是將地板拖一拖再噴個除臭劑,哇~~~狗味沒了,幼幼也出來亂逛囉!!
  今天一回到家,就發現房間的沙發上有非常大的不一樣,那就是~~幼幼生氣的將尿尿在沙發上,弄的整個房間都是貓味~~我想這就是我當狗保母的”獎賞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源司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