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一時興起,想說辦個代償會來個比較輕鬆,繳的比較少,於是就請朋友的朋友幫忙代辦代償囉。
        費了好些時日,終於把代償辦好啦!!積欠慶x銀行的銀行欠款為56892全都轉到花x銀行去啦!!結果第一期的花x銀行帳單下來金額是57441,竟然比慶x銀行的全額還多,當然多啦,多了100的手續費和餘額代償手續費月費499,這樣我比在慶x銀行的欠款還多了599元,此時我老公覺得這樣不是辦法,這樣只是會越繳越多,於是就先借我錢把花x銀行的欠款都還清啦,於是我就繳清了所有在花x銀行的欠款57441元,我想說這個事件應該就落幕了吧!!
        這個月收到了花x銀行的帳單,上面明例著"餘額代償手續費月費$5489",天呀,這是啥呀!!哇哩咧我都繳清還收個什麼錢呀,馬上打電話去"詢問"(明為詢實際為罵人),對方一貫的回答是"當初我們合約上都有說明的哦,而且業務員也有和您說明的哦(此時我很大聲的回說:並沒有),您提早將款項繳完之後,我們銀行就會立刻向您請所剩下的"餘額代償手續費月費哦",聽了真的非常令人要將"國罵"說出口了,於是客服人員只有說我們會請當初和您承辦的人員和您聯絡。
        當然囉~~業務員至今是還沒和我聯絡啦,但是我想一想,xxx我這樣等於多花了6088元,說實在的,辦代償並沒有比較好,早知如此當初我就應該慢慢的還完慶x信用卡或是慢慢還花x信用卡,沒事不要辦代償,越償越多。真的是很機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源司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