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原本是在7/19所寫的文章,但因為忘記了,現在才把它給補完整。哈~~~
        昨天7/18是PUKU二歲生日,我和老公都請假帶他去動物園玩,反正我們也沒去過動物園嘛~所以就一起去囉!!
天呀~~什麼天氣呀,熱死人了,超熱超熱的,突然覺得來動物園真的是錯誤的決定。早應該帶PUKU去湯姆龍玩的,至少是冷氣房@@|||
其實PUKU對動物一點興趣也沒有,因為他可能看不太懂吧,所以提不起興趣,天氣真的非常的熱又接近中午我想那真的是找罪受呀,動物都跑去睡覺了,根本看不到什麼動物,好不容易看到了台灣黑熊~~一隻泡在水裡一隻在石頭上一直叫,不知道在叫什麼,那圍欄並不高,深怕PUKU掉了下去,於是快速走開。
後來想說都來到動物園了,總該看看無尾熊吧,於是就去找無尾熊囉~~哇~~全都在睡覺@@||||,我想沒在動的無尾熊對小孩子來說和佇立在遠方的樹林沒啥兩樣吧!
        這時候的我們已被天氣弄的非常煩燥了,此時的我們就想說不然再去看企鵝好了,看完就回家囉,於是看看地圖~~~~天呀~~~那個企鵝怎麼那麼遠呀~~於是想說應該有車子可以搭的,哈~~~還真的有車子可以搭耶~~於是就搭車去囉,一進到企鵝館呀馬上身心都涼了起來,畢竟那是冰天雪地嘛!!
  在企鵝館玩了好一陣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來,畢竟外面的太陽大的和什麼一樣,待在企鵝館還比較舒服咧。草草結束我們的動物園之旅,如果夏天還有機會來動動園的話,我一定會在三點以後才出門,不然~~我會一直待在企鵝館不出來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源司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