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近來小PUKU的口水越來越多,手手一直伸進去嘴裡不知在摸些什麼似的把玩著,大家都猜想著他的上門牙應該要長了。況且他近來脾氣有些的壞,不得不讓人覺得,他又再長牙了。
    小PUKU很好動,很有長輩的緣,我爸可是超疼他的,總捨不得讓他哭,但我總深怕把他給寵壞了。我媽常說,以前養兒只知道別讓孩子餓著了,壓根沒時間去注意小孩有什麼成長和令人驚奇的地方,如今帶了孫子,日子沒像以前那麼的清苦,反而經濟上有了固定收入,也比較能注意和發現小孩子成長,每每聽到這兒,總是喜酸摻半,喜的是:老人家有個固定收入,又有孫子和他們倆老陪伴,我就可以專心的上班,和老公依舊過著二人世界,酸的是:孩子是我生的,但我不能陪著他成長,總是聽著我媽訴說著小PUKU的成長史,但也是沒辦法的事,誰叫我不是老板呢??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源司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