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小PUKU~~媽咪最近沒空,要天天加班到很晚,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常回去看你,你會和媽咪有距離嗎??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,你一直在我的身邊,看著你哭看著你笑,看著你雙手在空中揮阿揮的,雙腳踢呀踢的,一直到你滿月,將你託給外婆照顧,開始了咱們母子倆分隔兩地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嗎??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,媽咪和爹地都非常的開心,感謝老天爺賜給了我們一個獨一無二的寶貝,看著你那清秀的臉,讓你的奶奶想起了你爸爸剛出生的樣子,就和你出生時一模一樣,你的活潑好動不禁讓人懷疑你是個過動兒,你的聰明伶利遺傳了你那聰明的老爸,你那清秀的臉蛋也一樣遺傳了你那長像俊秀的老爸,你那有些勝過一般小孩的大手也是遺傳至你那雙手非常漂亮的老爸,你那不胖不瘦的身材也遺傳了你那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的老爸,還有你那睡覺時的姿勢也和你老爸一模一樣,而你那喜歡狗狗的感覺,我想是遺傳你那迷糊的老媽吧~~
        小PUKU~~希望你可以體諒爸媽為何無法在你身旁,我多麼希望我可以二十四小時陪在你身邊,就像當初你外公外婆多麼想陪在媽咪身邊一樣,但是我現在也終於明白了,不是他們不要我,而是實在沒辦法在我身邊陪我,等你長大後,你就會明白,大人其實有很多的無耐和不捨,但是這些是無可避免的,即然無路可逃,那也只有面對了,我相信你長大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勇於面對的大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源司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