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原以為小PUKU是感冒,但回來台北到熟悉的小兒科那兒再就診一次,醫生說疑是腸病毒,此時心頭一驚,回家後馬上上網查"何謂腸病毒?""腸病毒的特徵為何?"小PUKU好像是所謂的手足口症,因為我發現他的腰部和腿部有出現類似疹子似的東西,口中有破洞,於是我請我媽咪再帶小PUKU給家中附近的小兒科再確認一次,因為我覺得小PUKU真的是得了腸病毒。
        下午我媽咪打電話給我,和我說醫生說PUKU是腸病毒沒錯,情形是算是輕微的,目前靠近喉嚨的部份有兩個大大的破洞,所以小PUKU才會不太想喝牛奶,且也不喝熱的,連溫的都不喝,不舒服就一直哭,不順他意就哭,哭的眼睛都腫腫的,真令人心疼。不過還好沒有發燒的現象,不然我想我真的會更著急。
        網路上的資料顯示,嘴破是最後一個階段,只要嘴破好了,也就差不多了,但是如果發現抽筋之類的現象就要馬上送醫院了,我想目前就只能求老天讓小PUKU的嘴破趕快好,這樣子我媽咪就不會那麼累了。
        明天是小PUKU一歲生日,祝我親愛的寶貝,生日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源司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