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幸運事件一:
       終於找到SONY VAIO VGN-16TP的原廠還原光碟啦,感謝善心人士的提供,而且還是免費的哦!!下午將NB內的資料備份完後,就開始重灌啦!雖然裝好之後是SP1的必須再經過長久的一段時間才會裝到SP3,但我已滿足,看著比命還重要的VAIO恢復成VAIO的樣子,心中就有無比的"蘇胡"。每天聽著我抱怨的老公,終於耳根子清靜了,哈哈哈哈哈。(爽翻天中)
幸運事件二:
        現在我的工作是到處支援性的工作,所以每天我會背著我那如同性命一樣重要的VAIO到處跑,但是呢~~我那和我性命一樣重要的VAIO也和著我的體重一樣的"重"(這是誇張了點,因為以筆電來說~~我的VAIO已輕了許多),興起了想將VAIO換掉的念頭,但是~~VAIO實在太貴了,一樣的規格用三分之二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別廠牌的筆電了,VAIO只是個虛榮心的假象表現(但我就是愛VAIO的虛榮)。此時老公就建議,如果只是要方便性、輕巧性、實用性來說,工人舎是個不錯的選擇,上網了看了看工人舎的樣子和規格(唉~~我依舊只是看的懂"外型 ",規格留給我家的"專業人士"看唄),似乎不錯,真的小巧又可愛(真的很小,只有7吋)、親切又大方(哪裡親切呀~也算日系筆電啦)、規格也比我的VAIO還好耶!(看來我的VAIO真的可以丟了)看了兩天一直無法下手,畢竟錢還是重點,就在生日的前幾天,老公就問我說:老婆~你的生日快到了耶,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呀?此時的我不經意又心虛的說:我可以要工人舎嗎?老公說:真的嗎?(此時的我,真的以為我老公不會真的買給我)這時候我老公已在網路上給它開啟了工人舎的資料畫面,粉給它認真的找了起來,還到處去比價和認真的給它看規格,我真的嚇到了,我老公好像真的要買給我耶!!(哇~~心裡超開心的!!一定有人說,早知道就說VAIO不就有新VAIO了,那就錯啦!!VAIO真的太貴了,不是有錢人根本買不起,我們還是踏實點好)他到處去看規格與比較,最後決定和網拍的一位買家買下一台工人舎的中古小筆電。
        生日當天約買家面交,因不懂規格的我,請公司的同事一起去面交,看到了傳說中的工人舎,真的是一個小字可以形容,同事負責幫我檢查外觀和規格,看是否真的升級到了2G,那台工人舎真的是新的沒話說,雖不是整台包膜,但是原廠的膜還沒撕除,且也貼了螢幕保護貼,賣家還多買了一顆原廠電池和一個防震防摔的小袋子,而原廠附的袋子都沒用到,看來賣家也是個愛護東西之人呀,檢查沒啥問題之後,就交錢予賣家囉,也謝謝那天陪我去面交的同事~~害他晚餐好晚才吃哦!!改天再PO上我可愛的工人舎的照片來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源司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